close

沒有人介入
是我不能再忍受痛苦
沒有人了解
我為你承受ㄉ包袱
不想再欺騙
隱瞞自己ㄉ真面目
有些事說不在意
其實是騙自己   讓自己束縛

說再多對不起
也喚不回曾有ㄉ幸福
說不會再犯錯
可是我們有多少以後

就讓你見識我ㄉ殘酷
開口說不是不在乎
愛過怎麼不會疼
放手怎麼不會苦
就讓背叛留給我服
不是我偉大
而是讓你清楚
不想再隱瞞
我心裡ㄉ在乎
就算你還不清楚

是我忘了  過去愛ㄉ呵護
是我放了  曾經愛ㄉ手護
也曾以為  雨過一定會天晴
你挑戰我ㄉ耐度
我服輸

ps.聽到小豬ㄉ“最後ㄉ風度”讓我有感而寫
    我是“最後ㄉ風度~女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