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DAY
FOOT  
HURT

本來想說應該會自己好
但................
終究還是去看醫生

自己ㄉ姿勢不對
在腳根ㄉ地方
不過很慢才會好
所以找醫生報到是我最近下班ㄉ活動

好笑ㄉ是 
期間有個學生被推拿師推ㄉ   
~哇~哇大叫
我當時超想大笑ㄉ   但礙於我在拔罐    所以無法
可愛ㄉ是
有個小妹妹陪爸媽看病
我和她聊了幾句
自己沒事還用護膝綁腿
小孩就是愛模仿
不過她真ㄉ
很CUTE
可惜ㄉ是
今天去照X光
門外有隻“花色PIG”經過
但老闆太晚說了我沒看見啦
只好想像囉
感謝ㄉ是
TOMOMI有時陪我去
讓我在途中更有歡笑
尷尬ㄉ是
自己有時迷糊ㄉ事件
還真不少ㄉ樣子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ㄛ
身體健康真ㄉ很重要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