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Day:2008/09/20
Live:畫宿
With:pony、男主角、藝真、秋如、湘琳........
Ride:Wish toyota

9/20ㄉ凌晨12點集合出發
“清水休息站”休息~But
為什麼要整修啦!! 看不到我要看ㄉ夜景{#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活力早餐“M”
之後前往
“鵝鑾鼻燈塔”
經途中“砂島”海岸看海

              
再去
“墾丁遊客中心”躲太陽
中午在墾丁大街ㄉ“AMY'S CUCIAN”用餐
終於check-in囉!!
結果大家累ㄉ休息(除了我、pony、秋如)
再去看“關山夕陽”~雲又超厚ㄉ擋住{#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所以根本沒去海邊走走~My goodness!!{#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之後回到“墾丁大街”小逛
因為訂晚上8:00在“金灘餐廳”用餐
再延續未逛完ㄉ街
之後往佳樂水ㄉ方向山上看
星星{#emotions_dlg.emotion_043}
結束一天ㄉ旅程

 

p.s:辛苦男主角、藝真...開夜車、
        謝謝衛星導航(加油帶去漁港~也不能怪你{#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不是有人要將我ㄉ笑話記下來嗎?!有嗎~哈

 
總想著    也許  
有一天   你會前來
在晴朗的日子裡   對我歡呼

『啊!這樣透明的海』

我一生的願望也不過    就是這樣
在南方的沙岸上
我的等待是那周而復始的浪

等待著你的來臨
等待著   用整塊的藍來攫取
你整個的心

-----------------------------------席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