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照片才記起來已經是4/20ㄉ事了~哇! 時間真ㄉ過很快,還以為是7、8月ㄉ事。
當天去九份玩,愛拍照ㄉ我們,一定要定時自拍ㄚ^0*
結果~我ㄉ相機 “翻根斗” 電池掉了出來,進了水溝蓋裡~哇 !!超準ㄉ
當時也傻傻ㄉ呆了N秒吧!!
當下 “中島先生” 拿錢給我,但我也不知該收多少ㄚ,
so,就等他再買來還我
拿到ㄉFeel很開心,看著你寫ㄉ中文滿好笑ㄉ~哈XD
謝謝囉!! 我收到了
下次再來玩ㄉ話,再見囉^0^

 正面

  背面ㄉ包裝          裡面ㄉ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