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那是我小時候的事情  
那天我心情不好去附近的海邊散步
海風撲打在髮稍的感覺很好  
除了打籃球外   我最喜歡來海邊走走
那個女孩穿著紅色的衣服從我身後冒出來  
問我怎麼了?
我心想怎麼會出現這樣沒禮貌的傢伙   沒搭理她   
我依舊望向前方的海洋
紅衣女孩告訴我心情不好可以把心事告訴大海  
但我只喜歡看海吹海風
我不習慣把心事告訴任何人   包括海
她開朗的笑笑   說她剛搬來這裡  
以後如果我心情不好可以把心事跟她說
我發現她的笑容   跟海一樣   可以給我溫柔的依靠
紅衣女孩看著我   說她穿紅的我穿綠的   
讓她想起以前聽過的一個故事
那是小紅跟小綠的故事  
一個關於好朋友永永遠遠在一起的故事
於是我們把自己衣服上的衣角剪一塊埋一起  
希望我們也可以當永遠的好朋友
那年颱風   我擔心海水倒灌  
心急的跑去海邊把衣角挖出來 
我希望小紅跟小綠可以永永遠遠在一起 
後來我發現我對小紅的牽掛   
已不再是單純的想要快快樂樂在一起了
潔兒..妳知道我喜歡妳嗎?
妳知道我有多想跟妳在一起嗎?
小紅跟小綠  
真的可以永永遠遠在一起嗎?

參考來源:八大部落格Xu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