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ㄉ定義,因人而異。
但,沒想到今天早上搭公車卻發生好玩ㄉ事。

早上等公車,公車沒停留,
心裡就在OS:幹麻不停下來啦!!可能會害我遲到耶!!
之後公車來,卻同時來2班,公車族都會有和我一樣ㄉFU吧!!OOXX

因為人多,有時站在最前面,感覺好像以前ㄉ車掌小姐~哈XD
後來坐著坐著,結果有人上車,坐在我斜對面。
之後,他拿著手上ㄉ旅遊
書問我到西門町如何去?
我指著台北車站,卻用英文解釋,
但我想他應該了解我ㄉ意思^0*
他也禮貌ㄉ跟我說謝謝(日文&中文)
我回:不客氣(哈哈~他應該不懂吧 XD)
停了幾秒
沒想到他說了一句:卡哇伊
我愣了一下說:謝謝
之後他居然伸出手,我也有和他握手啦!!
感覺很妙~~~
沒想到在公車上會遇見趣事

p.s 我回答ㄉ如果是日文該多好^0^
      但我好像都用我ㄉ方式回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