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你有沒發現
最近ㄉ新專輯裡好像很多都有一首男女情歌對唱

周傳雄v.s李千娜“傷心酒杯”
郭采潔v.s張棟樑“天生一對”
周蕙v.s成龍“自己的電影”
品冠v.s李心潔
“當你想著我”
ALISAv.s潘瑋柏“出乎意料”
范瑋琪v.sMC Hotdog 
“1到10=我和你〞
言承旭v.s傅郁庭 “Lost Love”
王心如v.s格里杰夫
“壞天氣好心情〞

是的
又有許多好聽ㄉ對唱歌曲
所以下次去K歌時
請先準備好吧~XD哈


經典~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蘇慧倫&成龍)、廣島之戀(莫文蔚&張洪量)、製造浪漫(陳慧琳&鄭中基)、北極雪(陳慧琳&馮德倫)、你最珍貴(張學友&高慧君)、屋頂(吳宗憲&溫嵐)、今生註定(高明駿&王馨平)、千年之戀(戴愛玲&信)、水晶(徐懷鈺&任賢齊)、珊瑚海(周杰倫&梁心頤)、戀愛頻率(許志安&許慧欣)、傻瓜與野丫頭(張宇&小S)、戀愛達人(羅志祥&小S)、好愛她 好想他(七朵花&183 club)、I still believe(徐若瑄&曹格)、今天你要嫁給我(陶喆&Jolin)、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萱&黃鴻升)、不得不愛(潘瑋柏&弦子)、需要你的愛(FIR&信)、你和我和他之間(戴愛玲&竇智孔)、讓我愛你(周渝民+大S)、敗給你(羅志祥&蕭亞軒)、你好嗎(李玖哲&周筆暢)、私奔到月球(五月天&陳綺真)、你是我心內一首歌(王力宏&Selina)、對你有感覺(江美琪&光良)、只對你有感覺(Hebe&飛輪海)、思念是一種病(張震嶽&蔡健雅)、一眼瞬間(張惠妹&蕭敬騰)、甜甜圈(小薰&ㄚ本)、草戒指(神木與瞳)、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吳忠明)、傳說(劉力揚&林宥嘉)、NANANA(吳克群&王心凌)、外灘十八號(袁成杰&戚葳)

這麼多的好聽情歌<有漏掉ㄉ可以跟我說^0*>
有沒有喚起一些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