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唱:王心凌   作詞:劉偉恩   作曲:呂紹淳

夏天   一個人的球鞋
能不能走到   我們笑鬧著的海邊
海風   吹過你的身邊
變成一種想念   在我的世界盤旋
天空   已經哭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了解了你的離開   是愛
你  (你的微笑姿態)
還  (還是默默的存在)
在  在我心裡某一塊
愛  (不再是我們的)
還  (還是要勇敢期待)


我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天空   已經放晴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了解了你停止的   是愛
你  (你的微笑姿態)
還  (還是默默的存在)
在  在我心裡某一塊
愛  (不再是我們的)
還  (還是要勇敢期待)


*我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