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討厭在公車上聞到鹽酥雞的味道~好香好餓ㄛ XD

 明天第三次參加同個客戶的尾牙會,參加當然開心ㄚ~因為是好客人XD;只不過有機會還是希望換人去,可以看見不同領域ㄉ團結、熱鬧

我的洗髮目前有三窟:最愛Hairkiss ^0^

大哥在981226結婚了“恭喜” 媽開玩笑說是嫁兒子XD;不過累到我,因為我晚上用電腦ㄉ時間會變少,二哥早點回家吧~哈

海派甜心很好看ㄉ,就快要完結囉!!哈~你們也跟著一起看,不錯不錯

 小
豬的新專輯“羅生門”也非常好聽ㄛ~請支持

Kevin外出,緊緊ㄉ牽著

我ㄉ好友们,天冷要穿衣,開不開心都儘管找我,因為是朋友ㄚ
    我也會查勤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