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7  星期三 天氣 

這次到大版玩~搭車方面我完全放空
總覺得比東京複雜許多XD
不過有i-phone真ㄉ非常快速~感謝Tomomi的老大

第一站元町商店街
我們先去星巴客買櫻花奶茶櫻花杯~超好喝ㄉ啦!!5顆星ㄛ
商店街道和心齋橋滿像的
但特色店與伴手禮比較多
比較異國風情

第二站元町高架下
位在高架路橋下ㄉ商店街
也是長長ㄉ一條街道
裡頭ㄉ店家也很多元化
可能也買多了~反而只是走走晃晃
不過這裡晚上聽說比較危險
要注意安全囉

第三站回到心齋橋的美國村
這裡我們ㄉ結論比較不好逛
不過我還敗了一雙靴子XD

時間也差不多快晚餐ㄉ時刻了
集合後所長帶我們去享用晚餐
壽司+河豚鍋~超高檔耶^0^
當然吃ㄉ超飽的~超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熱情招待
把我們餵飽飽的~

最後佳代帶我們去逛超市、Tomomi愛的商店
再順道去大版城拍照
來的夜晚Ending

今晚作戰整理行李才要開始呢!!!
我小看我ㄉ行李箱了~哈 
害我手提那麼重說~沒關係~下次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