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呀等

終於

第二胎比預產期晚3天
還好不需要催生
第二胎是先破水
然後陣痛
一樣要等開指ㄉ時間
只是後面也開的太快了
請護士來看,他還說:一定很痛ㄉ
結果~他看完說:全開了
OH MY GOD  GOD  GOD
難怪我痛到不行
生完時,後來好冷都會發抖
應該建議醫院要開暖氣才對

第二胎的子宮收縮會比第一胎還痛
﹝第三胎比第二胎痛﹞
護士給我藥,我想說吃顆看看
結果又是三條線,我吃完更痛
本來要睡了,卻痛到無法入眠,也不知如何睡著的
所以我寧可自然的痛,真後悔吃( ̄^ ̄)ゞ
(不過也是吃了才知道,可能我不適合吃藥吧)

我生兩次的經驗都不一樣
還會有下一胎嗎?
我也不能肯定
只是希望不要如此折磨了 ☆*:.。. o(≧▽≦)o .。.:*☆


來張弟弟的照片吧  ♪───O(≧∇≦)O────♪ˇ
時間咻一下
現在已經6個月囉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