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美也許不完美
But卻是最輕鬆自在ㄉ事
心態健康、心地善良、心情愉快
“好ㄉ態度”是最親切ㄉ陌生人

上週五10/24ㄉ夜晚看完醫生
超想去洗頭ㄉ(我會去嘗試不同髮型店ㄉ洗髮~然後在心裡打分數XD~因為我喜歡按摩)
走著走著~怎麼都沒有ㄚ!!(心想沒有ㄉ話,就回家吧!)
結果~柳暗花明又一村
是ㄉ,我站在門外先觀察,後來有位小姐拿名片出來,
我就詢問還可以洗髮嗎?(那時已經7點半了吧~通常有些不會營業太晚)
她回答:可以ㄚ!!我就進去囉!!
洗後ㄉ感覺還OK~但以按摩ㄉ話就還好。
原來那為小姐就是設計師~這家店營業半年了,算新ㄉ。
之後就是她幫我服務ㄉ
我們聊好多ㄛ~感覺聊天ㄉ時間比吹髮造型久,哈
可是很開心耶!!
真是個不錯ㄉ朋友~我會因為妳再去光顧ㄉ

p.s 離開去等公車時,下起大雨。
     看見隔壁有位太太沒撐傘,
   我就說:一起撐吧!!
   她問我:剛下課還是下班?
     我回:剛洗完頭~哈~答非所問
   她回:那妳撐就好
     我當然說:沒關係啦!!
     後來很快ㄉ她就坐上公車了,
     還回頭和我點頭
     (我本來沒看她ㄉ,但她應該有一直等我)
     我ㄉ善心妳有收到

in  MODERN  HOUSE
民生東路二段15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