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是不是食物過敏(我ㄉ推論)
脖子開始有一點一點ㄉ突出物
還延伸至臉上
而且很巧都是左邊呢^_^

結果隔天去看中醫
又因為健保制度:
看傷科可以一格看6次,在途中就不能換看內科
所以當天我無法拿藥吃
也因為狀況不明確~所以也沒吃藥啦!!
但貼心ㄉ醫生有告訴我可以喝冬瓜湯or綠豆湯
所以我回家就告訴MOM

結果今天回家
媽媽就說:
綠豆湯在這~誰說要吃ㄉ^_<
冬瓜茶在冰箱那裡
烏梅汁在冰箱那邊
哇~超感動ㄉ 愛妳ㄛ

我是懶惰ㄉ小孩
就算生病也很幸福
或許這是緊訊提醒著我
該休息囉
好好照顧身體吧
你們也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