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巧ㄉ~我10月初才看9月買ㄉ雜誌~哈
由廣告得知LINDA代言PLAYBOY鞋款
也將在2008/10/11下午14:00~16:00於新光南西店發表
所以我也計劃好要去看LINDA支持她

 

給攝影師们拍照
       
     
舞台背景    刊版廣告
     
舞蹈演出    主持人        當店員為客人服務

從她出道就支持她到現在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和她見面
會緊張耶~哈XD哈XD

如果當天購買她設計限量商品or指定商品都可和她合照呦!!(還有簽名)
我本來不敗家ㄉ~but~you know
可是我買ㄉ顏色還要再等一個月貨才到~也好啦^0*
 

剛好拍到兩張,一張顛倒看ㄉFU~滿不錯ㄉ^0^ 這雙就是LINDA設計ㄉ,我買黑色ㄉ呦!!

     
謝謝TOMOMI陪我去 ~ ^0< 

     
以前就滿喜歡這隻兔子ㄉ~沒想到真ㄉ有緣份

期待LINDAㄉ新專輯與新作品,但妳太瘦了啦!!要多吃點ㄛ~加油

With:TOMOMI 2008/10/11  in 新光三越南西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