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換亞太ㄉ新手機

老闆:你幾個月了
我:9個月了
老闆:我ㄉ小孩都8歲了,9個月還趴趴走
我:多少還是要ㄉ啦^^

後來就在挑選手機中渡過

老闆:送你原廠ㄉ手機套
我:謝謝~好可愛喔
IMG_1516.JPG

結帳後

老闆: 一個手機套夠嗎?
我:你還可以再給我嗎?
《老闆就再拿一個給我》
老闆:剩最後一個了
IMG_1520.JPG
我:謝謝,因為看我是孕婦才給我ㄉ嗎?
老闆:很久沒看到孕婦了,也沒機會了
我:為什麼?
老闆:因為我是單親爸爸
我:辛苦了
老闆:不會啦!!也都醬了
我:謝謝,Bye Bye
老闆:Bye Bye,有需要再來

就醬結束我買手機ㄉ過程,沒想到會聽到感傷ㄉ事
後來想想,老闆還是可以有機會ㄚ
看他要不要、如何抉擇吧!!

很少聽到單親爸爸這個詞
Anyway~加油囉


99/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