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買Baby的東東
結束後到全家買東西喝,順便再等Kevin去開車來載

結果我沒發現我已經將鮮奶打開了
我還再搖了一次
可想而知
狀況發生了
鮮奶灑出來了
還好~隔壁沒人
而最旁邊座了一位帶著Babyㄉ媽媽
我說:對不起、對不起
她說:沒關係!沒關係!
《她看我想彎身去擦》
又說:你不要彎下去,店員會來擦,你快生了吧!?不要彎下去
《店員也很好ㄉ來幫我處理
我說:對ㄚ
《後來我看她跟Baby說英文》
我才發現說:他是混血寶寶
她說:對ㄚ
之後她準備要離開了
我就跟她道謝
互相Say Bye Bye

事後我敘述了一次給Kevin聽
他說:這不只一個糗字形容吧!!
我也覺得OH MY GOD!!哈哈



2010/10/16  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