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ㄉ週年慶已經去三家了^^應該沒時間再去別家了吧

第一家~微風:發現B1新ㄉ櫃Olive t’abe,來自紐西蘭,以橄欖油為基底ㄉ保養系列,覺得還不錯 !!

第二家~誠品116:因為lisa推薦,本來想去找看看媽媽包ㄉ,但款式不多,soso。不過就先逛,還買了衣服和保養品,但開心ㄉ事→買5000送500是現金耶 !!雖然只有第一天,但也覺得真是意外ㄉ收獲^0^

第三家~新光信義:就有發生好笑ㄉ事
第一件事~櫃姐:剛只看妳ㄉ臉,覺得妳好年輕,後來才看到肚子,天ㄚ,妳已經懷孕了XD
第二件事~櫃姐:妳不能穿醬啦 !!
                我說:要不然要穿怎樣?
                櫃姐:妳要穿孕婦裝啦 !! 不然妳背影根本看不出來
                我心裡os~還好吧明明就胖了不少>.<
第三件事~櫃姐:妳好年輕ㄛ !!
                我說:我不小啦 !!
                櫃姐:真ㄉ嗎?
             【通常我都會回我幾年次ㄉ,但這次不知為何不想說耶!!哈】
*後來去晃到某家日系ㄉ服飾店,店員妹妹很貼心,一直很緊張ㄉ呵護我,我離開時,還請她吃餅乾呢
*心得:這次才發現有些櫃~連折扣都沒有
ㄉ,但可以有5000送500ㄉ活動,心裡至少平衡一下以後有需要就可以計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itEx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